新浪财经

私募公司黑石季四季度亏损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0:2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0日电 美国著名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百仕通集团(前译黑石)10日发布财报说,受资产减记及信贷市场恶化的影响,其2007财年第四季度亏损1.7亿美元,同期收入为3.45亿美元,同比下跌73%。

  百仕通集团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情况还可能进一步恶化。受亏损消息影响,10日该集团股价跌至去年6月上市以来最低点,与其上市时的发行价相比已近“腰斩”。

  如果考虑特殊项目收入和支出因素,百仕通去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业绩为盈利8800万美元(每股8美分)。上年同期未经调整的盈利为11.8亿美元,调整后盈利为8.081亿美元(每股72美分)。

  由于信贷市场疲软,百仕通集团对其在债券保险商FGIC的投资进行了资产减记,这导致其季度收入下降1.2亿美元。FGIC是美国第三大债券保险商,由于其财务状况糟糕,穆迪和标准普尔两大机构不久前都降低了对该公司的信用评级。

  整个2007年度,百仕通集团盈利16.2亿美元,收入为30.5亿美元。作为对比,2006年度其盈利为22.7亿美元,收入为26.2亿美元。

    相关报道:

    中投入股黑石30亿美元缩水过半

    政协委员称中投将可能持有黑石股票5-7年

    汪建熙:对黑石的投资还不能说出现亏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