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尼斯世界纪录被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 14:28 经济观察报

  吉尼斯世界纪录被收购

  2月15日,加拿大吉米-巴蒂森集团已自英国HIT娱乐公司购得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WorldRecords)所有权,收购价格约在六千万英镑。巴蒂森早已拥有吉尼斯纪录负责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景点部份的分支机构黎普利娱乐公司。吉米-巴蒂森集团为加拿大第三大私人公司,主营汽车、媒体、包装、食品产销、娱乐及金融服务。

  GlobalSign中国公司正式成立

  2月18日,全球CA(CertificationAuthority)及 SSL 证 书 提 供 商GlobalSign正式宣布登陆中国,成立其中国公司——环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其在中国区域业务发展及策略制定。 1996年始于欧洲的GlobalSign,是世界上最早的 CA和数字证书提供商之一,2006年GlobalSign成为日本上市公司 GMOInternetInc.旗下一员。

  天骏传媒融资8300万美元

  2月19日,户外广告运营商天骏传媒集团宣布,公司已完成总额为8300万美元的战略股份融资。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户外广告企业获得的规模最大的私募融资。第一轮投资方包括高盛、私募股权基金新天域资本、风险投资基金红杉中国等基金。 天骏传媒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交通领域的最大的户外广告运营商之一。

  医药外包联盟CROSA向欧洲延伸

  2月18日,欧洲医药生物研发服务提供商NovaSecta公司与总部位于上海的桑迪亚医药技术公司,华大天源生物科技公司共同宣布,NovaSecta正式加入中国医药研发外包公司联盟CROSA。2007年5月,由桑迪亚、华大天源和联友药业三家医药研发外包(CRO)公司组成医药研发外包公司联盟,为全球医药生物行业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