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MF将对法国今年经济增长预测下调至5年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21:3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中,将法国今年的经济增速预测下调至1.5%,为5年来的最低值。

  IMF对欧元区15国今年整体经济增速的预测值为1.6%,而对法国经济增速1.5%的最新预测,低于法国去年1.9%的经济增速。这也是法国经济增速预测值,第三年低于欧元区平均水平。IMF指出,欧元升值、油价走高、美国经济增速放缓,都成为法国实现更快经济增长的障碍,同时,IMF还建议法国政府采取更多经济刺激措施,并继续削减财政赤字。目前,法国政府对今年本国经济增速的预估值为2%。分析人士指出,在IMF公布其最新预测后,法国政府可能会下调经济增长目标值。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