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兴业银行去年净利润接近10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 12:5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11日电(记者 芦龙军)法国兴业银行11日宣布,兴业银行2007年净利润预计接近10亿欧元。

  兴业银行当天发布的数据显示,该行去年实现净利润9.47亿欧元。数据还显示,交易员凯维埃尔因涉嫌欺诈导致兴业银行亏损49亿欧元,美国次贷危机给兴业银行造成的损失为26亿欧元。

  兴业银行在公告中指出,该行去年财务数据的计算是按照惯例程序完成的,这些财务数据在2月6日的董事会上已经得到了审议,但尚未经过审计。按计划,去年的年报将于2月21日正式公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