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商务部长说美经济增速将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10:50 新华网

  新华网安曼2月10日电(记者胡浩 苏小坡)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10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说,受高油价和次贷危机等因素的影响,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放缓,但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古铁雷斯当天在美国-中东和北非投资会议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说:“毫无疑问,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会放缓,但仍会保持增长。”他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美国经济将小幅增长。

  对于美国国会近日通过的经济刺激方案,古铁雷斯表示,该方案将会使美国经济保持其弹性。

  为防止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今年1月下旬,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两次降息,将联邦基金利率降至3%。与此同时,美国国会也在近日通过了布什政府提出的约168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