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财务大臣表示不会推出刺激经济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 17:14 新华网

  美国公布一揽子刺激经济的减税方案

  西方七国将针对金融市场动荡采取措施

  七国财长及央行行长称世界经济整体基础依然稳健

  新华网东京2月10日电 尽管近日要求发达国家采取措施应对金融市场动荡等问题的呼声高涨,但日本财务大臣额贺福志郎10日表示日本不会推出刺激经济的相关方案。

  额贺福志郎当天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在经济趋恶时,减税或其他刺激经济的财政措施往往会被加以采用,但目前面临的情况并没有这一必要。他还表示,有关方面必须适应目前的局面。

  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之一,日本对当前世界经济问题的看法和措施无疑会受到关注。西方七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9日在东京举行,与会各国纷纷承诺要采取适当行动稳定金融市场,但是一般认为会议缺乏具体相关措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