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上周大幅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 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6日电 (记者 胡芳) 美国能源部6日公布的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商业库存连续第四周增加,且增幅远大于分析人士的预期,汽油和其他成品油库存也有不同程度增加。

  报告显示,在截至2月1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商业库存增加了700万桶,增加到3亿桶,大大超过分析人士此前预期的260万桶的增幅。

  同时,汽油库存上周也增加360万桶,增至2.275亿桶,增幅大于分析人士预期的180万桶;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其他成品油库存增加10万桶,增加到1.271亿桶,而此前分析人士预计将下降180万桶。

  报告还显示,美国炼油厂设备开工率上周下降了0.7个百分点,降到84.3%。

  美国原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和战略石油储备两部分。美国战略石油储备水平目前为大约6.98亿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