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惠誉或将下调2200亿美元债券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 11:1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6日电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评级机构惠誉或将下调2200亿美元的债务抵押债券(CDO)评级,显示次贷危机影响继续扩散。

  由于此前未能准确估计这些CDO风险,惠誉可能最多将部分债券评级下调五个等级。

  次贷危机爆发以后,各大评级机构纷纷下调和次贷相关的债券。评级

  机构穆迪去年共下调了760亿美元CDO,今年来已开始对1850亿美元CDO进行评级重估。另一家评级机构标普上个月也表示,已对983亿美元CDO进行降级或评级重估。

  同一天,惠誉还表示,正在对美国债券保险巨头MBIA进行评级重估,可能将取消其3A评级。此前,惠誉已经将另一家债券保险巨头Ambac的3A评级下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