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国兴业银行成立危机处理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21:1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继续关注法国兴业银行金融欺诈案,法国兴业银行董事会昨天召开特别会议,决定成立一个“危机处理委员会”,专门负责处理和协调与“欺诈案”相关的事宜。

  “危机处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包括,确认遭受的损失总额;确保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相关措施的实施;保证银行传递给外界的信息与相关调查结果相符等。在当天举行的特别会议上,董事们还一致同意布东继续担任兴业银行总裁。“危机处理委员会”负责人福尔茨表示,布东从危机开始就承担了责任,虽然他向董事会提出辞职,但董事会一致要求他继续履行职责。另外,面对市场上关于法国兴业银行将被收购的种种传闻,兴业银行总裁布东昨晚在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表示,兴业银行完全可以“独立”经营,因为银行资本仍在,而且依然能够盈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