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流氓交易员:上级睁只眼闭只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据多家法国媒体29日报道,前法国兴业银行交易员热罗姆·凯维埃尔称,他的上级其实早就察觉到他的大规模违规交易行为,但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法国《世界报》和互联网新闻网站MediaPart援引凯维埃尔对警方的供词说:“我不相信我的上级主管没有意识到我的交易金额,小额投入根本不

  可能取得那么大利润。我想说,当我赢利时,我的上级装作没看见我使用的手法和交易金额。”

  法国巴黎检察部门女发言人伊莎贝尔·蒙塔涅和一名没有公开姓名的司法部门人员证实,这些话确出自凯维埃尔。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