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经济前景堪忧 布什再添败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 07: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经济前景堪忧布什再添败笔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过去的一周,全球各地股市接连大跌。在很多人看来,这笔账也该算到总统布什的头上。3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就齐声抨击布什应对经济疲软不力,对经济病症所开的药方还不够猛,结果引发全球股市大跌。布什本来是打算解决问题的,结果制造了更大问题。白宫一直不愿承认美国经济已开始衰退,但在全球股市大跌后,终于承认美国经济出现减速,但美国经济所存在的问题可能并不只是减速。

  从次贷危机到经济减速,美国经济的病情无疑已经加重,这一切都发生在布什任期的最后一年内。而美国经济状况不佳对世界其他地方的冲击,也将成为布什任期内带给世界的一次“不良影响”。或许这时候,美国人会想起前总统克林顿,在他任内,美国经济经历了长期的增长。

  如今,伊战已持续5年多,却依旧看不到结束的曙光;虽然布什期待巴以能在他卸任前达成和平协议,但几乎没有多少人相信这一美梦会成真;伊朗核问题仍在僵持,朝鲜核问题出现反复,布什能够留给继任者的几乎没有多少“财富”。相反,更多的是负担和烂摊子。现在,不论布什是否愿意,经济状况堪忧都将成为他最新一笔令人烦恼的遗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