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林专家预计今年全球市场更加动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4:5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2日电 (记者杨柳 陈刚) 美林证券全球股市研究计量部首席投资策略师22日预计,今年证券市场的波动性将继续增强,并将扩展到更为广泛的金融市场中。

  美林证券全球股市研究计量部首席投资策略师理查德·伯恩斯坦在道琼斯公司主办的2008年全球经济展望讨论会上说,判断波动性增强的依据主要有三个:一是2008年世界经济增长缓慢,美林预测今年80%的经济体增速减缓;二是货币政策具有滞后性;三是股市领涨板块的表现令人失望。从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来看,由于美元疲软、商品价格高涨,以金融、原材料、能源为首的领涨板块表现不佳。

  波动性增强表明市场上领涨的品种将会有所改变。伯恩斯坦认为,比较保守、投机性小的品种将会在未来领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