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众多全球年轻领袖认为2030年中国将主导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项调查显示,总部位于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WEF)评选的“全球年轻领袖”(Young Global Leader)们多数认为2030年前后中国将成为主导世界的国家。

  调查称,多达88%的受访者认为2030年前后,中国将成为主导世界的国家,美国、印度、俄罗斯将排在其后,德国、法国和英国将明显失去力量。

  WEF14日表示,针对665名全球年轻领袖实施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认为气候变化是最大的挑战的受访者最多,占59%,其后依次为“资源枯竭”(37%)和“不对称战争”(2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