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挪威分析人士预测国际油价将进一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1:42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3日电 (记者 吴平) 奥斯陆消息:据挪威《晚邮报》3日报道,国际原油价格3日终盘有所回落,但挪威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油价还会进一步上涨,并有可能涨至每桶150美元的高位。

  挪威诺迪亚银行石油行情分析师蒂纳·萨尔特维特说,由于石油生产能力已得到非常充分地利用,任何一次国际危机或重大的意外事故都可能促使油价暴涨到每桶150美元的高价位。

  挪威诺迪亚银行首席经济师斯泰纳尔·尤尔也认为,由于目前全球对石油的需求非常旺盛,油价行情只会看涨。

  挪威现为世界上主要原油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日产原油约230万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