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布什:确保美经济2008年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黄继汇

  美国总统布什日前发表讲话称,白宫将与国会合作,确保美国经济2008年继续保持增长。

  布什在当天向公众发表的每周广播讲话中说:“我决心在新的一年与国会合作,确保经济增长,保持低税收负担,以及确保你们上交给政府的钱得到合理使用。”布什此前还曾表示,白宫正在考虑采取措施避免美国经济明年陷入衰退,但未透露具体细节。

  据彭博社日前对63位经济学家进行调查后公布的结果,受房地产市场持续衰退、信贷紧缩以及消费开支增长乏力等因素影响,2007年第四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估计仅增长1%,远远低于第三季度的4.9%。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