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21:3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一组国际简讯

  (欧盟指控多家航运巨头操控价格)

  欧盟委员会昨天宣布,已经对多家涉嫌结成非法垄断组织,操控市场价格的航空货运企业正式提起反垄断指控。现已证实,法航-荷航集团、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和日本航空公司等企业受到了这项指控,这些公司将可能面临巨额罚款。

  (宝马公司计划明年裁员8000人)

  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近日表示,今年盈利不及竞争对手戴姆勒公司,如果要实现明年公司利润提高5%到10%的目标,仅靠销售额的增长是难以实现的,因此决定在2008年裁员8000人。

  (美国出生率创30余年新高)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美国人口生育率已升至197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去年,美国平均每名妇女生育2.1个孩子,足以使人口总数保持原有水平。预计到2040年美国人口数量将增至4亿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