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盟促进农产品销售 中国是主要目标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48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欧盟委员会近日通过了一个促进农产品销售的项目,意欲扩大欧盟农产品的世界市场,特别是在第三世界国家。

  据德国《今日农业》12月11日文章报道,欧盟各国家共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25项促进计划,18个通过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所涉及的国家包括美国、俄罗斯和中国。涉及产品为酒、水果、肉类、奶制品、橄榄油和绿色农产品。欧盟将对该项目投入1960万欧元资金支持,占整个项目总资金的50%。

  “我们要把提高欧盟高质量产品在第三世界国家的市场份额作为工作重点。”欧盟农业委员玛丽安说。欧盟会为欧盟农产品及生活用品在第三世界的促销提供资金支持,广告的重点将推广欧盟产品的高质量、卫生、使用安全性、高营养以及绿色环保等。(邵京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