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全球服务外包额总值将超过一万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7:0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11日电(记者张泽伟 胡梅娟)2007年,国际服务外包额总值将达到1.2万亿美元。而且,这一数字还将在未

  来几年内以30%-40%的速度增长。

  11日在天津举行的“首届全球外包大会”上,来自18个国家的业内专家看好全球服务外包业的前景,并对其发展作出上述预测。

  澳大利亚前总理、亚太总裁协会全球主席鲍勃·霍克说,经济全球化带来了生产要素的迅速流动,为国际服务外包发展带来 机遇。

  他说,据预测,2007年国际服务外包额总值将达到1.2万亿美元,这个数字将超过澳大利亚的国民生产总值。并且,在未来几年里,全球服务外包业仍将保持30%-40%的增长速度。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说,外包是现代高端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信息技术承载度高、附加值大、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吸纳就业能力强、国际化水平高等特点,已成为全球新一轮产业转移中的重要推动因素。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