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大幅回升 美股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 受美元汇率下跌及美国再度对伊朗施压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6日大幅回升,纽约市场指标原油期价上涨2.74美元,收市报每桶90.23美元。

  美国政府公布抵押贷款救助计划推动美股6日大幅上扬,道琼斯指数全天上涨174.93点,涨幅达1.30%。

  美国总统布什宣布住房抵押贷款借款人救助计划,主要内容是将部分浮动利率贷款的利率冻结在开始阶段的低水平上,冻结期为5年。

  中国最大的户外

数字电视广告联播网华视传媒6日在纳斯达克上市,融资金额为1.08亿美元。

  经合组织2007《世界经济展望》秋季报告称,明年该组织30个成员国的平均经济增长率预计为2.3%,低于春季报告预计的2.7%。该组织成员中只有韩国、波兰和葡萄牙的经济增长预期被调高或保持不变。

  美国抵押银行家协会发表报告称,第三季度美国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住房抵押贷款占所有抵押贷款的比例升至0.78%,超过第二季度0.65%的历史纪录。

  欧洲央行6日决定把欧元区基准利率维持在4%不变。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近期的迹象表明欧元区存在一个短期的通货膨胀上行风险。

  美国众议院6日通过的新

能源法案规定,到2020年,美国汽车工业必须将汽车油耗降低40%,原先给大石油公司的135亿美元减税将被取消,转而用于促进新能源开发和提高能源效率。白宫已威胁将否决该法案。

  有消息称,福特有意出售旗下捷豹、路虎两个品牌,目前印度塔塔集团、马亨德拉汽车公司和美国一家私人股权公司均提交了报价。

  美国航天工业协会发表年度报告预测,明年美国航空航天业飞机销售额将为2106亿美元,增幅为6%,低于预计今年8.5%的增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