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尔森说美中战略经济对话使两国关系更加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0: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5日电 (记者 刘洪)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5日表示,美中战略经济对话启动1年来成果丰硕,通过该对话机制两国之间建立了“建设性”的沟通渠道,并促使两国关系更加稳固。

  保尔森当天在美国亚洲协会发表演讲时说,通过战略经济对话,美中双方已取得了许多“具体且意义重大的成果”,比如双方达成了航空协议,并决定在能源安全和环境保护等问题上展开合作,他相信未来双方还会取得更多成果。

  根据中美达成的相关协议,第三次战略经济对话将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