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次贷危机将拖累大都市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3:3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1月27日电 (记者 高原) 美国市长会议27日发表报告说,波及美国多个领域的次贷危机不仅会严重打击美国房地产市场,而且将拖累美国大都市的经济发展。

  报告显示,受次贷危机冲击最大的是美国的大都市,其中纽约的损失最大,其次是洛杉矶。预计明年前者的经济损失将高达100亿美元,后者的损失也将达到83亿美元。

  报告说,受次贷危机影响,美国建筑业的投资和收入将大大下降,人们的购房行为也将明显减少,这将给美国城市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报告还预计,明年美国全国

房价将平均下跌7%,而在人口最多的加利福尼亚州房价将下跌16%。尽管如此,普通民众到时候或者仍无力购房,或者会持币观望,这将造成
房地产
市场持续萧条。

  美国市长会议主席帕尔默指出,如果不采取必要措施,次贷危机不仅将动摇城市经济发展的支柱——

房地产业,而且将严重影响千百万美国家庭的生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