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佩克油价上周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3:30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11月19日电 (记者 刘钢) 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该组织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为每桶87.35美元,比前一周下降了2.33美元。

  这一报告表明,在经历了连续5周的上涨之后,欧佩克每周平均油价终于转而下降。上周,欧佩克油价先是连续3天下滑,从周一的每桶88.80美元下滑至周三的每桶86.57美元,但随后从周四起,欧佩克油价又开始回升,到周五达到了每桶87.54美元。

  市场对

欧佩克原油生产前景的猜测、权威机构对世界
能源
需求预期以及市场投机活动和天气因素等均对上周欧佩克油价走势产生了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