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尔森敦促抵押贷款业解决次贷违约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2:06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由于抵押贷款购房的月还款额水平提高,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31日敦促抵押贷款业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确定并帮助存在失去房屋所有权风险的购房者。

  保尔森说:“我呼吁业界检查现有的措施,并采用特殊标准,以迅速确定购房者是否有能力履行还款协议,同时辅以再融资、修改贷款条件以及其他灵活的变通。”

  他表示,房地产和抵押贷款市场的问题仍是目前美国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风险。

  有统计预测,由于购房抵押贷款浮动利率已经上调,未来两年期间,有愈100万购房者可能面临因无法还贷而失去房屋所有权的风险。

  保尔森表示,一项由房贷机构广泛参与、旨在帮助陷入还款困境购房者的计划正在展开。从11月19日起,房贷提供商将通过邮件与陷入还贷困境的购房者取得联系,以确定如何采取具体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