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官员称远东石油管道二期开工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06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10月23日电 (记者 刘洋) 俄罗斯工业和能源部长赫里斯坚科23日表示,俄罗斯已原则上决定,在俄远东石油管道一期工程在2008年结束后即开始二期工程的建设。二期工程中将包括修建通往中国支线管道的计划。

  赫里斯坚科说,从目前的进度看,远东石油管道一期工程可以在2008年按期完成。俄有关决策部门已原则上决定,在一期工程结束后将立即开始建设从斯科沃罗季诺至俄太平洋沿岸的二期工程。同时,俄方已开始着手制定有关通往中国方向支线管道的规划,而且修建通往中国支线管道的决定也将在今年内作出。

  据新华社莫斯科10月23日电(记者耿锐斌)俄罗斯官员23日表示,俄政府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不断增加对亚太地区的油气出口,预计到2015年,俄罗斯向亚太地区出口的石油和

天然气将分别增长15%和25%。

  据俄塔社报道,俄工业和

能源部副部长亚诺夫斯基在莫斯科举行的第二届国际能源周上表示,未来8年,俄罗斯能源出口结构将发生变化,即出口到东方国家的石油和天然气比重将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