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联酋航空考虑放弃购买波音787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根据当地媒体最新报道,阿联酋航空公司日前宣布,由于波音宣布推迟交货,阿联酋航空可能考虑放弃购买100架波音787梦想飞机。

  阿联酋航空称,考虑到通用电气公司为波音提供的发动机交货期无法确定。在下月的迪拜航空展之前,其还无法对金额庞大的波音飞机订购交易作出最后决定。

  据悉,阿联酋航空公司原计划用波音787机型执飞迪拜至洛杉矶航线。目前,该公司还在波音787和空中客车A350型飞机之间进行权衡。

  

波音公司的787梦想飞机目前获得700多份订单,总价值1200亿美元。由于零部件的短缺和装配问题,该公司已宣布首架该机型交货期将推迟6个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