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IMF预计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经济增速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6:56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内罗毕9月25日电 (记者 刘颖)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加藤隆俊日前在一家非洲媒体撰文说,该组织预计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均将达到6%以上。

  加藤隆俊指出,在全球经济保持强劲增长的背景下,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地区各国正在经历过去30年来最快的经济增长。过去3年来,该地区经济增长率保持在5%到6%之间。这不仅得益于外部环境的改善,也要归功于大部分非洲国家国内投资增加和宏观经济政策的支持。加藤隆俊认为,尽管上述非洲地区经济前景看好,但也面临一些风险,如世界经济增长意外大幅减速和外部对非援助少于预期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