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 开始流行绿色MBA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23:1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美国的MBA教育以哈佛、耶鲁等这些老牌学校的商学院最为著名,不过最近,一种新兴的绿色MBA课程在一些小的商学院中逐渐兴盛,并成为他们与老牌商学院竞争的有力武器。

  绿色MBA强调帮助企业弥补环境保护和盈利之间的鸿沟。和哈佛、耶鲁等一流商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课程不同,绿色MBA每一门课程的核心都是可持续发展理念。比如,会计学的学生们除了要学习传统课程外,还要另外学习环境会计。绿色MBA课程的学习者很多都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同时他们都热爱环境,有着想要改变环境的愿望。这些学生毕业后将有机会进入大型公司,帮助企业制定更为明晰的可持续发展策略, 帮助企业塑造良好的环保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