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国:农业研发企业可享200%减免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23:1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农业在泰国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促进本国农业的发展,泰国政府制定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泰国投资农业研发的企业可以享受特殊的减免税政策。

  泰国政府非常重视企业研发在农业发展中的作用,为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泰国政府颁布了一系列的优惠措施,凡是投资农业研发的企业甚至可以享受到200%的减免税政策。也就是说,企业不仅可以免税,还能得到等同于缴税额度的补助。此外,在泰国进行农业研发项目的外国公司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优惠政策。在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品种过程中,泰国政府也鼓励企业多培养农业技术人员,多跟农民直接接触,以便农民掌握和应用农业新成果。

  泰国有80%的人口从事农业,享有“东南亚粮仓”的美名,是亚洲唯一的粮食净出口国和世界上主要的粮食出口国之一,其中泰国的大米和木薯的出口量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