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利润连年下降 德国最大零售商麦德龙集团易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16:28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法兰克福9月20日电(刘菁) 德国最大的零售集团麦德龙20日宣布,梅塞德斯-奔驰公司原首席执行官埃克哈德·科茨将代替柯博涵,出任该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

  麦德龙集团称,科茨是一位资深的经理人,目前是麦德龙集团最大股东——德国弗朗茨·哈尼尔公司首席执行官。此前,他还担任过德国著名汽车公司梅塞德斯-奔驰公司首席执行官。

  据此间媒体报道,今年8月底,弗朗茨·哈尼尔公司将其对麦德龙集团的持股比例从16%增至34%,从而成为麦德龙的最大股东,这使其有能力对该集团的管理层进行重新布局。

  此外,近年来麦德龙集团盈利能力下降,特别是旗下的Real和考夫霍夫两家连锁商场的经营存在问题,利润连年下降,也是原首席执行官柯博涵此次被换掉的主要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