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际油价十个交易日来首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21:2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买卖双方的拉锯战中,国际油价昨天大幅震荡,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在盘中创下历史新高后回落,终止了连续9个交易日的攀升。

  昨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在盘中创每桶80.36美元的历史新高后迅速回落,收盘时每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9美分,收于79.10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90美分,收于76.22美元。

  本周,纽约市场油价已经累计上涨了2.4美元,涨幅达3.1%。关于油价未来走势,市场上已开始出现明显分歧。看涨的投资者认为,未来飓风仍然有可能造成原油短期供应不足。因为最新气象资料显示,新的大西洋风暴正在升级,并可能继续袭击墨西哥湾。

  而看跌者则认为,目前的高油价已经无法得到基本面的支持。不少投资者获利平仓是导致昨天油价最终下跌收盘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