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央行再次注资 美国财长呼吁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1:4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的、欧洲中央银行再次向银行系统、注资750亿欧元;美国财政部长、则呼吁美国抵押贷款公司、与政府合作、帮助那些有困难的购房者。

  分析人士表示,欧洲中央银行再次向银行系统注资750亿欧元有助于缓解市场的不安情绪,但能否从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还有待观察。自8月9日以来,欧洲央行向金融系统的注资总额累计已超过2000亿欧元。

  此外,美国财长保尔森昨天在与多家美国抵押贷款公司负责人就次贷危机座谈时表示,呼吁抵押贷款公司和政府合作,为有困难的购房者提供再融资贷款,避免他们因不能按期还贷而失去房产。但他也表示,政府要帮助的是只有一套房子的贷款者,而不是因房地产市场降温而被套牢的投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