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界银行预测中国GDP增长今年将达1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6:58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9月12日讯 记者王丕屹报道:世界银行今天发布的《中国经济季报》显示,2007年中国GDP增长将达11.3%。报告还指出,外部失衡仍然是中国面临的主要宏观经济问题。

  世界银行的报告同时预测,2008年中国GDP增长率为10.8%。报告指出,中国的宏观经济前景保持良好。就国际而言,没有迹象显示成本压力对中国出口的竞争力有明显的影响。就国内而言,经济前景还是保持强劲,利润和信贷增长率较高,因而投资很可能继续大幅扩大。消费预计会保持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