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印度和墨西哥将加强经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3:0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9月10日电(记者 陆春华)印度总理辛格10日与到访的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进行了会晤,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合作,使双边贸易额到2010年达到50亿美元。

  印度外交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印度和墨西哥签署了三项协议,涉及引渡、司法协助以及避免双重征税。两国领导人还就反恐等国际及地区性问题进行了会谈。

  辛格认为,近年来印度和墨西哥的经济发展都很迅速,但两国双边贸易额去年仅为18亿美元,远远没有达到两国应有的合作水平。

  卡尔德龙表示欢迎印度商界人士前往

墨西哥投资。他说,在墨西哥投资可以为印度企业进军北美自由贸易区创造有利条件。

  卡尔德龙11日还将前往印度信息科技中心班加罗尔和金融中心孟买进行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