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报告将显示美国油品库存下降 纽约油价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5日电 (记者 王建刚) 由于投资者担心未来飓风可能对美国炼油设施造成破坏以及分析人士预期即将发布的有关数据报告将会显示上周美国油品库存下降,5日纽约市场油价继续上涨。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5日发表预测称,本飓风季还将有5个飓风来袭,其中两个规模较大,投资者担心这会对美国炼油设施造成破坏进而影响石油供应,受此影响纽约市场油价继续上涨。此外,分析人士普遍预计在截至8月31日的一周里,美国油品库存估计有所下降,这也是促使当天油价上行的重要因素。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

原油期货价格每桶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65美分,收于75.7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42美分,收于74.34美元。

  此外,纽约商交所10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55美分,收于1.9965美元。10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2.04美分,收于2.0999美元。10月份交货的

天然气期货价格每1000立方英尺(1立方米约合35立方英尺)上涨17.6美分,收于5.80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