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黎世金融集团针对中国市场建新销售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4:23 中国网

  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苏黎世)今天公布了其专门针对快速增长的中国保险市场设计的销售策略,并宣布成立苏黎世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新公司前身为北京百合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苏黎世在今年年初收购其24.51%的股份,此收购和公司名称变更现已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此收购将为苏黎世以及其商业伙伴提供一个多功能的销售平台,并拓展其财险和寿险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新的销售平台将借鉴苏黎世在亚太地区成功的销售经验,包括在香港市场采用的员工培训、市场开发和招聘技巧以及台湾市场开发出的电话客服流程,在全国多个地区进行推广,并以此扩展苏黎世在中国这个世界上发展最快的保险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

  “对于此次收购,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它标志着我们在中国市场长期策略中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也代表了我们以准确的客户、产品和分销定位带动盈利增长的集团发展策略”,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金世禄先生(James J. Schiro)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使更多的中国客户得益于我们135年的全球风险管理经验,进而为中国的保险业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新销售平台将与苏黎世在中国市场现有的两个业务平台相辅相成,即该集团在北京的财险分公司业务和其在中国第四大寿险公司 新华人寿20%的股权投资。

  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大中华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志宏先生(Johnny Chen)补充说,“我们在全球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我们致力于与当地市场的知识共享。新销售平台不仅会扩大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而且还有助于把集团的全球成功经验和销售能力传授给中国的销售队伍。苏黎世坚信知识的引进与共享是所有新兴市场成功运作的基础。”

  苏黎世最近的收购反映了其致力于中国保险业长期发展的决心,这也是集团于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其高管成员会议的原因。

  此外,9月6日金世禄先生将出席在大连举行的2007世界经济论坛首届“新领军者”年会(World Economic Forum (WEF) Inaugural Annual Meeting of the New Champions 2007)。金世禄先生将以导师的身份,主持世界上最优秀的青年商界领袖(“新领军者”)展开讨论。2007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是一个全球性的商务论坛,旨在展示新近涌现出来的一批“新领军者”和有潜力成为未来行业领导者的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