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行集团2007年投资343亿美元促进增长和减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世界银行方面4日表示,在6月30日终止的2007财政年度,世界银行集团以贷款、赠款、股权投资和担保的形式向成员国和成员国的私营企业承诺投资343亿美元,用于支持600多个以促进增长和减少贫困为目标的项目。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在参与投资的世界银行集团机构中,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BRD)承诺投资128亿美元,国际开发协会(IDA)承诺投资119亿美元,国际金融公司(IFC)承诺投资82亿美元用于促进发展中国家的私营部门发展,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IGA)提供了14亿美元的担保。

  2007财年,世界银行集团向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提供的承诺援助额增加了18亿美元,达到75亿美元,其中包括:国际开发协会提供了创纪录的58亿美元信贷、赠款和担保;国际金融公司向私营部门发展项目投资14亿美元;以及多边投资担保机构为该地区的项目提供3.11亿美元的担保。世界银行集团表示,将继续把撒哈拉以南非洲作为优先开拓的地区。

  世行集团提供的资金被广大发展中国家用于改善教育和卫生保健服务,推动私营部门发展,建设基础设施,加强治理和制度建设以及开展其它促进发展和减贫的项目。

  世界银行集团包括五个密切相关的机构:国际复兴

开发银行、国际开发协会、国际金融公司、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和解决投资争端国际中心(ICSID)。 每个机构在执行帮助发展中世界减贫和提高生活水平的任务中起着不同的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