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信用评级巨头标准普尔任命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31日电 (记者 刘洪)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31日报道,国际信用评级巨头标准普尔的母公司麦格劳-希尔公司日前任命德文·夏尔马为标普新总裁。

  麦格劳-希尔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标普原总裁凯瑟琳·科尔贝已离职并另谋发展。麦格劳-希尔公司称,科尔贝离职与美国目前的次贷危机无关,但该公司拒绝就此作进一步阐述。

  资料显示,夏尔马自去年底开始,在标准普尔公司担任负责投资或销售业务的执行副总裁。

  在近期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中,标普和其他债券评级机构曾调低了数百种同抵押贷款有关的担保债券的评级,成为相关市场剧烈振荡的一个诱因。有批评者认为,标普等机构长期以来对次贷市场判断过于乐观,与次级债券发行人和承销方存在利益关联,导致相关评级“有失公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