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希腊大火造成人员财产损失惨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3:28 CCTV《经济信息连播》

  从24号开始,希腊境内发生了多起大规模火灾。到昨天为止,大火仍然没有被扑灭,造成的人员财产损失非常惨重。

  根据希腊官方提供的最新数字,截至27号,至少有63人在火灾中遇难,灾区不少居民的房屋财产全部毁于大火。被烧毁的森林面积达4千公顷至6千公顷。如果要还原这些被烧毁的原始森林,至少需要50年到70年的时间,而其中有些较为珍贵的树种,还原时间甚至要达到250年。大火给希腊旅游业也带来严重影响。位于伯罗奔尼撒半岛西部的扎哈罗市曾是希腊著名的旅游景点,而如今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

  游客说:“火灾确实影响到我们的出行计划 我们决定提早离开 。”

  希腊旅游协会副主席波萨尼斯说,希腊的旅游业会很快恢复,主要的旅游设施和旅游景点并没有遭到火灾破坏。今年上半年,到希腊旅游的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近6%。希腊旅游协会预计,今年游客数量将继续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