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第二季度房价指数创20年来最大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23:27 CCTV《经济信息连播》

  昨天,权威金融信息供应商及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发布报告指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房价指数出现了20年来的最大跌幅。

  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全国住房价格指数为183.89,比去年同期下降3.2%,为1987年开始编制这个指数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并且这个降幅与第一季度1.6%的降幅相比,下滑速度也明显加快。而日前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也显示,到今年7月份,美国旧房销售量已连续5个月下降,旧房销售均价也连续12个月下滑。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愈演愈烈的次级抵押贷款危机迫使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采取措施严格放贷条件,进一步加大了购房者的融资难度。受此影响,美国房地产市场重回上升轨道可能还需时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