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泳名将濑户大也出轨遭重罚:禁赛一年 损失超1亿日元

日本游泳名将濑户大也出轨遭重罚:禁赛一年 损失超1亿日元
2020年10月14日 13:58 澎湃新闻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日本游泳名将濑户大也出轨遭重罚:禁赛一年,损失超1亿日元

红星新闻客户端10月14日消息,13日,日本游泳协会联盟对于世界冠军濑户大也出轨事件开出罚单,据日媒《产经新闻》报道,日本游泳协会联盟对濑户大也禁赛一年,也就是说濑户大也在今年不能参加日本游泳协会举办的任何比赛和集训。因为出轨,濑户大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但苦心经营多年的“好男人”“好丈夫”人设崩塌,据日媒估计,其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亿日元。
濑户大也图据IC Photo

  濑户大也一度是日本国宝级游泳运动员,曾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这也是亚洲人首次在这个项目上拿到世锦赛冠军,此后他在2015年世锦赛上成功卫冕,并在去年的光州世锦赛上获得200米混合泳冠军。

  除了成绩优秀,外表高大阳光的濑户大也一直是日本体坛的偶像人物,在2017年与华裔女性马渊优佳结婚前后,濑户大也一直努力经营着“好男人”“好丈夫”的人设。然而,在今年9月,日本《周刊新潮》披露,濑户大也在9月14日下午戴着帽子和口罩,开着宝马X6前往足立区内住宅区的便利店停车场,随后有一位女人坐上副驾,两人开车大约10分钟,到达的是约合人民币300元的情人旅馆。在1个半小时后两人走出酒店,濑户大也随后才去接了两个女儿。濑户大也随即承认自己的出轨行为,并做出书面道歉。然而,日本媒体并没有放过濑户大也,而是对其不断出轨真相进行挖掘报道,《周刊新潮》爆料,称濑户大也出轨的对象除了9月14日的那位女空姐外,还有另外超过两名女性,其中包括一名银座的女招待……

  偷情事件曝光后,各家赞助商已经及时撤下了濑户大也的广告,夫妻二人一起为日本味之素公司出演的电视广告也被雪藏,在味之素的最新广告片中,原本介绍的是濑户夫妇一周食谱,但已紧急改成了介绍羽生的一周食谱。濑户的名字从所属ANA的主页被删除,出演的企业CM视频也不能阅览。据日本媒体披露,濑户大也损失超过了1亿日元。

  此外,濑户大也主动辞去日本游泳国家队队长职务,但日本游泳协会并没有因此放过他。10月12日,濑户大也来到日本游泳协会,接受了约1个小时的问询,他没有接受采访,不过日本媒体披露,日本游泳协会官方将在10月13日开出罚单。果不其然,日本游泳协会10月13召开线上临时常务理事会,认为濑户大也违反了规则,宣布了对濑户大也的处理结果,“停止他在今年年内的活动,不能参加日本泳联主办的比赛和强化集训以及海外远征,此外,还不能参加日本奥委会的教育计划”。日本泳联表示:“对于东京奥运会选手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非常遗憾,今后要对其他奥运选手进行教育,包括对行为规范和社会责任进行彻底的教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何中夫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欣贺股份 003016 8.99
  • 10-15 中胤时尚 300901 8.96
  • 10-15 广联航空 300900 17.87
  • 10-14 阿拉丁 688179 19.43
  • 10-14 大洋生物 003017 28.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