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北-美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纽约举行

中国湖北-美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纽约举行
2019年09月19日 18:51 新华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中国湖北-美国经贸合作洽谈会在纽约举行

  新华社纽约9月19日电(记者张墨成 长远)中国湖北-美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日前在纽约市举行,300余名中美政府、企业代表出席,共同探讨中国中部地区与美国开展更广泛和深入合作的新机遇。

  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在致辞中说,目前在湖北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接近300家。湖北在交通、工业、科教等领域充满潜力,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吸引更多高水平投资。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表示,中美地方间交流成果令人欣喜,这是中美关系的土壤和基础。

  美国企业代表康宁公司高管蒂莫西·里根在会上表示,湖北吸引康宁在武汉投资建设玻璃基板生产线,如今工厂建设项目已接近完成。里根说:“康宁带着技术和产品来到中国,因为中国让我们感到自己深受欢迎。”

  本次洽谈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美国中国总商会等承办。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里根 中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