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豆粕闲置压榨产能已超50% 寻求对华出口

阿根廷豆粕闲置压榨产能已超50% 寻求对华出口
2019年09月09日 11:36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阿根廷寻求对华出口豆粕

  参考消息网9月9日报道 美媒称,阿根廷的豆粕压榨商希望不久后实现首次向中国出口动物饲料。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9月7日报道,阿根廷植物油行业商会和谷物出口商会(CIARA-CEC)总裁古斯塔沃·伊迪戈拉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一个中国代表团近日视察了巴拉那河沿岸的农作物,官员们将在30天内完成一份报告,为阿根廷向中国出口用作动物和鱼类饲料的豆粕铺平道路。CIARA-CEC的成员中包括一些重量级农贸企业,如邦吉公司、嘉吉公司和路易达孚公司。

  伊迪戈拉斯说,中国代表团参观了邦吉、路易达孚、嘉吉等公司下属的7家压榨厂。阿根廷国家农业食品卫生和质量局发言人证实了中方对7家工厂的访问。

  报道称,获得对华出口机会对阿根廷的压榨商也是个好消息。由于豆价上涨以及去年阿根廷的税收改革,生豆出口更具竞争力,这影响了压榨商的利润。伊迪戈拉斯说,闲置压榨产能已超过50%。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