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氏签署4500万美元投资协议 扩展嘉兴工厂生产线

玛氏签署4500万美元投资协议 扩展嘉兴工厂生产线
2019年06月24日 16:43 新京报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玛氏公司签署4500万美元投资协议,用于为BE-KIND零食品牌和德芙巧克力增设生产线,扩充嘉兴工厂的注册资本。

  新京报讯(记者 夏丹)6月21日,在浙江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届招商大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玛氏公司签署4500万美元投资协议,用于为BE-KIND零食品牌和德芙巧克力增设生产线,扩充嘉兴工厂的注册资本,进一步践行玛氏“在中国、为中国”的战略举措。

  1989年,玛氏进入中国市场。2017年,玛氏与全球健康零食领导品牌KIND达成合作,并于2018年进博会期间为中国消费者引入BE-KIND五款坚果口味。会上,玛氏公司战略合作品牌KIND大中华及北亚地区总经理戴乐博表示,玛氏将斥资2000万美元用于BE-KIND产品线部署,投产后可实现在中国及东北亚地区拓展健康零食的目标。

  另一方面,为了顺应年轻一代消费者对食物口味、造型、包装等方面的需求持续升级,玛氏方面表示,将投入2000万美元打造一条德芙全新高端产品生产线,以期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优质的巧克力产品。

  2005年,玛氏在嘉兴设立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现今,嘉兴工厂已成为玛氏在亚洲最大的巧克力生产基地。本次投资,玛氏公司还将增加500万美元用于扩充注册资本,助力玛氏与各相关方深化互惠合作,提升嘉兴工厂在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作用。

  新京报记者 夏丹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编辑 李严  校对 陆爱英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扩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