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中国承诺进一步开放经济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法媒:中国承诺进一步开放经济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2019年06月21日 11:02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法媒称,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0日在与全球顶尖企业的首席执行官(CEO)会晤时承诺,要进一步开放中国经济。

  据法新社6月20日报道,李克强对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代表们说,中国在制造业领域已经全面放开外资准入,在服务业领域也将逐步扩大开放,进一步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

  报道称,在北京的人民大会堂参加此次会议的业界领袖包括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辉瑞制药有限公司CEO阿尔伯特·布尔拉、戴姆勒公司的奥拉·卡莱纽斯、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CEO戴维·阿布尼、霍尼韦尔公司CEO达留斯·亚当奇克以及诺基亚公司CEO拉吉夫·苏里。

  施耐德电气投资有限公司CEO让-帕斯卡尔·特里夸尔对李克强说,外国公司是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最佳桥梁”。

责任编辑:李昂

李克强 首席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