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瑞萨电子将暂停芯片生产两个月 因中国需求放缓

日本瑞萨电子将暂停芯片生产两个月 因中国需求放缓
2019年03月07日 15:03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汽车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周四证实,计划今年让其在日本的六座工厂暂停生产两个月,以应对中国芯片需求的放缓。

  该公司正考虑在5月份左右暂停这些工厂的前端生产一个月,在8月份左右再停产一个月,以避免芯片库存过剩。

  此外,该公司在日本的另外三座工厂,以及中国和马来西亚四座工厂的后端生产也可能暂停几次,每次暂停一周。

  瑞萨电子一位发言人表示,预计今年汽车、机床和空调的芯片需求将进一步下降。

  较早时媒体报道了有关瑞萨电子可能暂停生产的消息,受此影响,该公司东京证交所上市股价一度下跌14.6%,触及跌停板,报584日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瑞萨电子 芯片 停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