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印度最大经济连锁酒店OYO获滴滴出行1亿美元投资

传印度最大经济连锁酒店OYO获滴滴出行1亿美元投资
2019年02月14日 11:17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4日消息 外媒报道称,印度最大经济连锁酒店OYO Hotels & Homes获得滴滴出行1亿美元投资。

  印度《经济日报》援引未具名人士的消息报道称,滴滴出行的子公司Star Virtue Investment将投资OYO。OYO的最新一轮融资对其的估值约为50亿美元。

  报道称,这轮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的总规模10亿美元的融资结束,软银愿景基金投资8亿美元,新加坡的Grab投资1亿美元。

  OYO的一位代表对该报确认10亿美元投资结束。

  据了解,印度公司OYO创立于2013年,是印度目前最大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其最大股东日本软银集团持有42%股份,华住酒店集团2017年也对OYO战略投资1000万美元。

  OYO其余早期投资者还包括红杉资本、光速资本、Greenoaks Capital。《印度时报》去年7月份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还寻求领投OYO。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