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py Growth CEO:用户更支持合法产品而非街头商贩

Canopy Growth CEO:用户更支持合法产品而非街头商贩
2018年10月17日 21:40 新浪美股

  Canopy Growth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林顿说:“‘更好’将是一个大问题。”本周三,加拿大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拥有合法国家大麻市场的国家。

  林顿说,不受监管的大麻产品可能带来风险,包括被喷洒不必要的化学品。

  新浪美股讯 据CNBC消息,今天娱乐用大麻(recreational marijuana)正式在加拿大合法化。继乌拉圭之后,加拿大成为全世界第二个在全国范围内将娱乐用大麻合法化的国家。对此,Canopy Growth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林顿(Bruce Linton)相信,大麻消费者愿意为他们公司的产品支付更多现金,因为他们是合法的娱乐用品,而不是回到非法的街头经销商。

  林顿说:“‘更好’将是一个很大的争论。”加拿大周三成为全球最大的合法国家大麻市场。他表示:“人们将开始意识到,他们从非法经销商那里得到的产品是来自官方,而非别的地方。”

  Linton在加拿大的罐头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Snoop Dogg和酒精巨头星座品牌表示,不受管制的大麻产品可能带来风险,包括喷洒不必要的化学药品。

  今年8月,美国总部位于美国的Constellation公司加大了对大麻行业的投资,宣布将在Canopy上再投资40亿美元。当时,科罗娜(Corona)、莫德罗啤酒(Modelo beers)及顶级酒类的制造商表示,在合法化到处发生之前,他们并不计划在其本国销售大麻饮料。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将大麻合法化,林顿表示,与大麻有关的产品可能会扰乱价值约5000亿美元的全球市场,称这种估计比仅仅2000亿美元的“保守,谨慎”预测更为“准确”。

  在加拿大大麻合法化之前,大麻股一直在飙升,过去12个月,Canopy的美国股价飙升逾400%。但周三盘前交易中,Canopy和Tilray等加拿大罐类股票均承压。

责任编辑:霍琦

大麻 合法化 加拿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