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位Siri联合创始人离开苹果

最后一位Siri联合创始人离开苹果
2018年07月19日 12:30 界面

  PingWest中文网消息,根据The Information报道,Siri的联合创始人Tom Gruber已经从苹果离职,他是三位Siri创始人中最后离开苹果的一位。苹果公司的搜索主管Vipul Ved Prakash也离开了公司,苹果公司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两位离职消息准确。

  据了解,苹果于2010年4月以2亿美元收购了语音助手Siri Inc.。2011年前后另外两位联合创始人Dag Kittlaus 和Adam Cheyer 就离开了Apple。苹果管理层目前正处于变革当中,苹果上周宣布将于4月份加入Apple的John Giannandrea将整合Siri和Core ML成新团队,并担任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战略主管。

责任编辑:霍琦

苹果 联合创始人 Sir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