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访英"排场大":万名安保人员护航 花费超4000万

特朗普访英"排场大":万名安保人员护航 花费超4000万
2018年06月25日 09:55 海外网
特朗普特朗普

  特朗普访英“排场大”:万名警察及特种部队护其安全

  海外网6月25日电 7月份,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问英国。为了确保他的此访不受到大规模示威的干扰,英国也是下了“血本”,仅在安保方面就将花费500万英镑(约4315万人民币),并派出多达1万名警察以及英国空军特种部队保护其人身安全。

  综合《泰晤士报》及《每日星报》等媒体报道,特朗普据悉将于7月12日起开始访问英国,为其3天。由于近日欧盟与美国间的“贸易争端”愈演愈烈,而全球对于特朗普政府对待移民家庭的态度也颇为不满,预计在特朗普访问期间,英国将有超过5万名示威者聚集在伦敦、苏格兰等地展开游行。

  为了避免示威演变为暴力冲突,英国政府仅在安保方面就投入了500万英镑(约4315万人民币),将派出1万名警察以“筑起铜墙铁壁般的保护网”,并将配备防暴车展开巡逻。

英国特种部队和反恐部队将随时待命英国特种部队和反恐部队将随时待命

  除了抗议活动,英国在反恐方面也不敢掉以轻心。据悉,每当特朗普乘车在公路上前行时,英方都会派出40辆警车和摩托车警卫跟随,以防止任何针对这位美国总统的暗杀企图。特种空中部队和反恐部队也将待命。苏格兰场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筹备一个多方面的治安和安全行动,涉及到的就是对美国总统进行保护。”

  特朗普的此访将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进行会晤,也将会见英国女王。此外,他预计会在行程的最后一天前往位于苏格兰埃尔郡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可能会和一名演艺界名人一起打高尔夫。(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