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欲在印度生产智能可穿戴配件 并提高当地市占率

联想欲在印度生产智能可穿戴配件 并提高当地市占率
2018年04月25日 09:39 新浪美股综合

  路透社报道,联想集团正打算在印度生产智能可穿戴配件,并将其在当地市场的份额提高两倍,这将有助于印度总理莫迪推动该国成为电子产品制造中心的计划。

2018年1月22日,图为联想的企业标识。REUTERS/Thomas White/Illustration2018年1月22日,图为联想的企业标识。REUTERS/Thomas White/Illustration

  联想移动事业集团配件主管Sebastian Peng周二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将印度智能手表和健身带等可穿戴设备市场的份额提高至20%。

  他说,自去年公司在印度开始销售可穿戴设备以来,该公司已经拿下该国6-7%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

  Peng补充道,该公司现在计划开始在印度生产,当地今年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预计将增长30-40%。联想目前在中国生产可穿戴产品。

  “我们已经与本地制造商启动谈判,以在印度国内开始生产。我们努力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这些运作,”Peng在新德里通过电话表示。他在新德里参加一个产品发布活动。

  联想授权海外配件经销商Shenzhen Aodishi Technology的印度业务主管Naveen Bajaj表示,联想已经与印度本土电商Flipkart合作,在后者的平台上出售可穿戴设备。

  联想的产品遍及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该公司还将在亚马逊等其他电商平台出售可穿戴设备。

  联想还将从印度主要城市开始,推动建立实体零售网络。

  “智能可穿戴设备是我们今年努力推动的主要项目。我们对于达成目标深具信心,”Peng表示。

  根据国际数据集团(IDG),2017年印度可穿戴设备市场规模达1.57亿美元。在印度销售可穿戴设备的其他厂商包括小米科技、华为和Fitbit。

  Peng称,一旦启动当地制造,公司将考虑让印度成为可穿戴设备的出口枢纽。

  联想已透过零售店及电商平台,在印度销售HW02及HX03W智能手环。(完)

  (文章来源:路透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联想 可穿戴设备 印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